close

欸?

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三月的最後一天了

我竟一篇網誌都沒打耶~XD" (被巴~+

這種時候就慶幸有小手冊

不論大小事我都有記錄~回憶的好物啊XDD

 

 

├月初┤

向他告別兩個月短暫的相處時光,恢復了只有自己一人的日子

學習到不曾有的經驗

告訴自己該注意的事

不能再重蹈覆轍

但還是有懷抱感謝的心情,對他,也對自己。

 

等待已久,合氣道晉級了!!!

內心實在雀躍無比~ˇˇˇ

雖然只是剛開始的黃帶,離想要的目標還有一段路要走

我會加油:)

 

首次帶大學的朋友回家

媽媽您不關心你女兒在校的人際關係或生活情況

劈頭就問人家:「為什麼長這樣還有人追?」

娘!!!  您是那麼希望自家女兒變"滯銷貨"嗎 @口@!!!!????

怎麼有這種媽媽啦......="=

 

 

├月中┤

連續兩周的周末和靖婷寶貝出去約會

 

看了"魔鏡夢遊"

對劇情沒什麼感覺,但喜歡他的服裝與人物性格

帽客有種很另類的帥氣

紅心皇后實在討厭不起來,反而有點喜歡他的特色!?

白皇后誇張的動作真是讓我...無言XD"

至於主角愛麗絲呢.......成長快速的小女孩XDD

喔!我喜歡咧嘴貓~好可愛啊!!!

(小時候看"愛麗絲夢遊仙境"時還會害怕說=W="  本身喜歡這故事就是了~)

 

還有一中街

我一直想要買長筒的平底靴

外加一雙涼鞋

還去無印良品陪靖婷準被儒儒寶貝的生日禮物

(我在生日卡片裡畫了一隻肥肥的橘貓,那靈感來自我的筆袋上的貓XD")

喔~他裡面的東西真的很貴啊!  風格超極簡約就是了=V=+

我很容易被筆記本的東西吸引過去耶...喜歡他簡簡單單的封皮

可惜我沒像靖婷那麼會畫畫

如果可以自己設計封面變成獨一無二的本子,感覺獨特又獨一呢!

 

真的是超級燒錢耶!

是有沒有那麼瘋狂啊XD?

 

突然某天莫名心浮氣躁

我居然真的給他通霄整晚沒睡呢~真的非常誇張(汗

就睡不著啊......有什麼辦法"Orz

(不過隔日早上就真的體力不支開始狂睡了...我真的有病="=)

 

 

├月末┤

健康運不太好的樣子...

 

好不容易有機會練車

竟出了個擦撞的小車禍

嚇死大家了...被大家噹我的駕照是考來玩的 QAQ

搞得大家現在要給我騎車都要"謹慎三思"......對不起啦Orz

我還是先去騎腳踏車把轉彎練好吧!?

好久沒碰腳踏車了...以年計算的呦! (←白痴!)

 

右腿後方一直有個點會酸酸的

給教練推拿,韌帶走位@@!?

然後就去看中醫.......

才發現我的問題真不少="= (韌帶包含)

被釘槍打全身

根據師傅說法骨頭、筋都不太對位,疑似姿勢不良之故!?

被叮嚀不能長期盤腿坐、不要翹腳

(偏偏宿舍的椅子盤腿坐才舒服啊~~~~~~~~~~~)

現在還是會酸酸卡卡的

不太能蹲,走路還會跛腳...煩ㄟ  =A= 凸

 

前陣子久違的"壞預感"又出現

戴了將近兩年的手鐲竟然在打蚊子的意外中斷裂了@@!!!

是說......也不要斷在奇怪的時間點啊.......

唉唉!

當做擋煞吧~最近還是小心點吧~ˊAˋ (心疼)

 

 

這個月,我有點混的樣子=W="

我還是有讀點書啦...一點點...(心虛)

該收心囉!

瀕臨期中考了呢~大家加油!

 

 

 

P.S:這篇網誌是三更半夜心血來潮打的...打完剛好三點整! (我到底在幹嘛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