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進入第二天的行程囉!開始吧~+

 

Second Day 7/10

早上大約九點多起床,幾乎是睡到自然醒(床很舒服還想賴床阿~滾滾滾~)

承儒幫我們女生買了中式的蔥花麵包(突然想到,麵包錢沒有給啊!!!)

依樺剛起床的樣子好可愛,有起床呆阿~~~>////<

迷迷糊糊的去買豆漿,回來的時候還是沒有清醒...超有趣XD

還好有人陪阿~不然不知會不會迷路了XDD?

 

匆匆吃完早餐(我根本是狼吞虎嚥)、全身塗抹防曬

穿著短褲、配著球鞋,泳裝夾腳拖塞進背包中

便到樓下找男生.......

結果男生們根本還沒下來啊!!!

還等了很久~那我早餐吃那麼急幹嘛啊!!!

害我消化不良.......="=

 

等待大家到齊後,開始前往當天第一站──蘇澳

喔喔喔喔喔!!!

冷泉!!!

羊羹!!!

海邊!!!

都是我心中激動的吶喊XDDDDDDDDD

不免俗的,又來抽鑰匙,這次由小胖編號,總算打散了XD

這次我給鼎升學長載~˙w˙

 

從旅館出發到蘇澳,將近一小時的車程

宜蘭的路其實還挺大條的,加上早上車少

我們幾乎在飆車~騎起來超順的啊!!!

沿路上一有機會便趕緊活動一下腳、動一下屁股

不然真的超麻的......|||b

 

首先到了一個小小的觀光點──白米木屐村

打聽一下,阿~泡冷泉好像要先預約的樣子ˊˋ

只好去泡大眾池了~

那地方前一天才剛上過新聞,沒想到是我們後一天的定點XD"

冷泉的部分沒有拍照片~可惜........

 

再去泡之前,當然先來逛一逛、買一買紀念品囉!

 

DSC00169.JPG DSC00170.JPG

<貝殼拼畫,純手工,好厲害OWO+++>

DSC00173.JPG DSC00175.JPG

<店中可愛的小牛蛙>             <可愛的握把>

DSC00176.JPG DSC00177.JPG

<正面是可愛的小貓喔~>           <糟糕的馬克杯XDDDDD>

DSC00178.JPG  DSC00185.JPG

<可愛的石頭小精靈~有點重,差點有衝動想買回去~>    <泡冷泉外的的店家處意外發現的鳥巢^^>

 

晃完後,冷泉,我來了!!!

謝謝承儒請的彈珠汽水!!!

換完泳裝,進入沁涼的冷泉中

超舒服的~雖然在裡面待了一會就開始懷念陽光了XD"

真的很涼阿阿阿~~~!!!

水池中都是石頭,好難走= =

腳底又痛了一遍......從按摩水柱那裏來回、到上岸

我的腳底.........痛痛痛O_Q 

左腳踝好像有擦傷...皮膚刺痛刺痛的>"<

 

泡到大約三點半,大家肚子都有點餓了

沒吃午餐阿XDD  早餐太晚吃了,呵!

GO!!! 前往蘇澳港吃海產、買羊羹!!!

羊羹好重...答應朋友要帶回去給他的.......不過,真的好吃耶!!!

這種甜度我可以接受,不會覺得膩˙v˙

當然再度重抽鑰匙,這次我給Ryo載^^

 

途中經過兩次大橋...行程中有的跨海大橋!!!

對不起啊!!!  我們不認識你!!!  還在想說跨海大橋還沒拍過照!!!

於是就這麼錯過了~XD

 

DSC00209.JPG DSC00211.JPG

<滄桑......XDDD>         <大石平台上聊天的眾人>

DSC00235.JPG DSC00239.JPG

<合影再發~~~>

 

DSC00241.JPG DSC00186.JPG

<眺望遠方的烏龜>                <蘇澳港附近的風景>

DSC00187.JPG DSC00193.JP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<遠處的軍艦!?>

DSC00196.JPG DSC00200.JPG

<喜歡拍遠景~尤其是搭配著天空>

DSC00202.JPG DSC00206.JPG

<雲朵好漂亮阿~>

DSC00226.JPG DSC00231.JPG

<發現沒? 有兩隻小螃蟹呢!!!>

 

欣賞玩蘇澳港外的景色,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了

夏天的景色會騙人,還以為下午還沒結束,實際上已經接近傍晚了^^

柏毅曾經來吃過,帶我們去一家曾經吃過的海產合菜

海產店競爭也很大阿...

經過一整排的海產店,一路上也不少人來拉客

突然擋住你騎車的去路,問你們餓不餓?要不要進來吃?

超危險的啊!!!!!!

柏毅還被一名男士追了一小段路...好可怕=口="

 

雖然每個人吃到的分量不多,但還是有吃飽

肚子餓的時候,不管吃甚麼都很美味的XDDDDDDDDDDD

 

行程上有參觀南天宮

剛好就在附近,走路過去看看!!!

沒有參拜...純粹怕麻煩XD"

參觀參觀就好~:P

玉面媽祖全部都是玉啊!!!超大一塊的寶玉!!! 

金面媽祖...應該是鍍金的,不然現在金價飛漲,說不定有不肖歹徒來刮一點就可以有錢了~

我們很幸運親眼看到媽祖回駕~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呢!!! 好新鮮!!!

相簿最後有放影片~拍得很差就是了ˊAˋ

DSC00245.JPG DSC00250.JPG

<奔騰的雕龍>                <轎子>

 

參觀完南天宮,準備回旅館囉!!!

回程途中臨時下車給鼎升學長載,Ryo流很多汗,超級濕...怕不好意思~=W="

一路上小胖&依樺互相K歌,好熱鬧阿XDD

采縈&秉澤不知被追問甚麼是,突然在上橋的時候"咻─!"的飆過去

鼎升學長還以為是哪個飆車族那麼恐怖咧XD

在旅館附近的冰店買了招牌冰,在炎熱的天氣中真消暑!!!

 

回到旅館後,大家悠閒的享受冰品,看看電視

嗯哼~有對閃光默默不見了~冰都變糖水了=W=+

帶了牌卻沒甚麼玩得我們,經承儒提議,玩起"殺手"

覺得有點小乾...大概是氣氛還不夠HIGH的緣故!?

最後一場,我和柏毅一起死,愛神講我們串連再一起,偏偏柏毅是殺手阿阿啊!!!

他讓我死,他也得死了XDDDDDDDDDD

 

Ryo&依樺一直推拖不玩,結果是兩人相約要出去阿~

哼哼哼!!!

還一前一後的不見呢...................

旅行之前就有很多徵狀了~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阿~

恩,第二對閃光正式確定XDD!!!

依樺回來的時候還被我&采縈圍剿

拼命挖內幕,純粹好玩XD

祝福他們囉~遠距離戀愛阿~~~~~(嘆)

 

我和小胖還輪流幫男生做指壓按摩

騎車的慰勞^^+

男生們的手臂都紅通通的~被曬傷了.......

要是有脫皮說不定會長大XD

 

 

回到樓上女生的房間繼續泡溫泉!

這次缺了依樺~女生總沒有到齊的時候,嘖嘖= =+

一樣坦誠相見、閒聊閒聊、互相按摩

小胖&采縈先到樓下幫還沒按摩的男生們服務

我要下去的時候剛好他們回來了O_Q

 

接近兩點,明天還要早起看日出啊!!!

大家很快就寢了~

我和小胖一起睡...

秉澤&Ryo相繼上來,和自己的閃光一起擁抱入睡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睡在我們隔壁兩床

 

我&小胖還認真考慮要不要下去找其他男生們一起睡

把這個粉紅色空間讓給他們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默、淚泣)

 

 

DSC001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