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呢......

逃避現實.jpg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以圖代替說明然後結束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更新

超級無敵久!!!!!!

我知道

(眼神閃爍)(我感到有殺氣...)

 

連手寫的部分都很少寫了......

絕大部分原因是我懶~~~ 74.gif

當然還有學業上的忙碌啦......|||b (在紅字之前說服力都蕩然無存~+)

 

 

經過前半個暑假的努力+運氣 (其實也沒多努力啦.....汗.jpg

順利達成轉系目標

後半個暑假就瘋狂的玩樂

好久沒那麼輕鬆的玩!!!

行程滿檔好滿足!!!

一點也沒罪惡感!!!

爸媽也不管我!!!

喔耶! 真是非常快活的Summer Vacation!!! 62.gif

 

 

買了新機車後的兩個月出了車禍

受的皮肉傷過了一個多月才痊癒

最近在擦去疤痕藥膏

身為主人的我實在非常慚愧

短短幾個月就已讓新車"顏面傷殘"

價值瞬間從外太空跌至地心深處......

 

應該沒那麼誇張...啦..........

 

經過幾次挫敗呢~

學會停車也知道怎麼牽車

偶爾還是會猶豫龍頭要往哪邊轉就是了XDD

喔! 速度也會控制了!

現在大約50km上下吧!

恩,會注意安全~我不想再摔一次車

說歸說啦...

前幾天還是被人A到車尾...我在橋上早就打了方向燈!!!

只是剛好被卡車擋到所以我停下來! 幹嘛怪我沒打燈啦!!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還好對方沒事啦...(大概) 畢竟還是被他自己的車壓到...|||b

 

 

換到新環境,一開始確實很不安的

陌生到不行,整個神經緊張

多虧同學們的照顧,還有同樣身為轉學生的心心相惜(啥!?)

目前相處愉快

至少沒什麼摩擦啦~ =v=

每天都很歡樂

 

除了一件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午(晚)餐吃什麼??????????

 

 

 

 

喔! 這真是艮古至今超級擾民的問題

午餐除了學餐也就認了

晚餐真的.........

大慶街吃到都可以排班了啦!!!

哪天吃甚麼都可以吃到固定了...

我需要開發新店家!!!   有沒有除了大慶街之外的地方可以吃啊???

工學路上有好吃的嗎? 男宿那裡店家似乎不多

我記得美村路似乎有吃的...可是印象模糊了...........|||b

自己煮算了~哼= =

 

 

快要期中考好驚恐好驚恐好驚恐好驚恐好驚恐

整個讀不完讀不完讀不完讀不完讀不完

大科真不是普通的多,更別說還加上大一要補修的部分

想想我在公衛真的好輕鬆阿~f529a952.gif (遠目)

不過,也沒有甚麼後悔的心情啦

只是有點感嘆那種反差之大XD

好多東西要塞腦子...腦袋也不能格式化或自動安裝

也只能努力清理空間繼續填了......

7科7科7科7科7科...........唉.gif

 

 

當時,都早有各自的目標

現在,我們也正往目標前進

即使各奔東西

偶爾懷念談論以前的時光

我們依然有著聯繫關心彼此

便足以^^

 

 

前陣子,媽媽動內視鏡手術

順利成功,復原良好

但是.........

 

該休息的時候不休息出去趴趴走幹嘛啦!!!!!!!!!!!!?

 

然後又哀給我聽說傷口好痛...●●□□▲也只能OS在心裡

畢竟她是你娘親,除了安慰,又能奈她何??? (暈)

很多東西還不能吃,開始央求我說給她吃

我又要扮黑臉制止她這個不行那個不行

撒嬌無效,任性ON...

堅定立場,繼續當我的壞人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掩面.jpg

 

到底誰是女兒誰是媽??? 

快崩潰了我...女兒的立場何在? 誰來告訴我!

 

 

 

難得的圖文並茂阿...一點也不像我

近況報告,以上,結束。

不知下次更新是甚麼時候阿...有興趣歡迎催(诶!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