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作文(笑)
學校老師的作業...很怪吧?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想放上來^^
有做了些修改,可能不是寫的很好,請多包含。



從筆尖流出的藍,有著豐富的想法、源源不絕的靈感與肯定的答案。
他有著自己的靈魂,豐沛的情感宣洩於整齊方格中,果決的判斷表現於充滿疑問的紙卷上。



套於身上的深藍,有股憂鬱而沉穩的氣質。
他的活力隨著自己的躍動而激發,明明是如此內斂,但是那強烈的光芒,卻不時引人注目,有著潛力無窮的特質。



廣闊的藍,永遠如母親的溫暖,罩在人們上方。
她是如此盡心盡力,令我不時仰望關心,希望她能稍稍放鬆自己。
聆聽那溫柔的耳語,然後,將我感謝之心獻給她,或許這是給予她最好的安慰。



波濤洶湧的藍,似乎藏有許多秘密,那麼深、那麼沉,悲傷、無奈、徬徨全由自己嚥下。
偶爾,承受不了巨大的痛楚而咆嘯,發出的怒吼,盡是說不清的永世孤寂。
然而,我無能為力,始終無法明白他的痛、他的苦,默默地,只能陪他掉淚……。



藍啊!你對我來說是如此特別。
我愛你多變的性格,毫不做作,坦率地展現自我。
或許,別人以為你只擁有一種面貌,憂慮的、悲傷的、沉鬱的,那──又如何呢?
你始終是你自己啊!
請繼續保留那樣淡淡的光芒,我想要追尋那樣的光,屬於你的──『藍光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