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在大掃除...累到要炸掉了 

(前陣子是整理書堆準備回收賣掉&和Sugar去參觀龐畢度展^^)

搞得好像在搬家啊~~!!!   清出一堆以前留著現在不明所以的東西(昏) 

對灰塵極度過敏~鼻子癢到快爛了= =

偏偏這種天氣戴口罩要人命...幸好最後可以開冷氣XD

只是母親大人說她的血在心頭滴......

書房、我的房間(以後總算有自己的窩可以睡了)、客廳(才解決1/2而已= =)

剩下主臥房、廁所、1/2的客廳

明天還得要繼續奮鬥(握拳)   看最慢能不能在下星期一前OVER~加油+v+

 

接下來的計畫

可能會讓自己多往外跑

去圖書館、租書店(好多書&小說漫畫要追XD)

出去運動、還想繼續學舞蹈

還有與朋友一起合寫的小說以及自己的故事創作(希望能維持一定的速度進行)

當然最重要就是等分發志願、放榜

希望這次能讓自己的暑假充實一點^^  有好玩的事也可以邀我XD

 

話說~剛剛稍微玩了一下風色online(目前是封測階段)

大概是我對遊戲沒有很有研究......我覺得並沒有在其他地方的討論版看到的那麼糟啊!?

除了太久沒動會突然登出之外...我個人還覺得介面、人物都還算精緻啦^^"

啊! 我還有之前玩到一半因課業而擱著的單機遊戲@@

想將它破完耶~~~嗯= =  我似乎有變宅女的趨勢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