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媽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士林捷運站附近吃一家泰式料理

純屬好奇心~沒吃過啊~就去吃吃看~(吃到飽的喔!)

有好多海鮮&肉類~真令人食指大動

結果......

我根本是"喝"飽的吧= =?

酸、辣、鹹 =口=!!!

我的天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酸我是不怕啦!可是又鹹又辣我就...........不要啊   

雖然早知道泰式料理本來就是又酸又辣

但是鹹...鹹...!!! 

鹹配辣實在是...很難入口......(昏) (狂灌檸檬水XD)

雖然是吃到飽,卻被媽的朋友笑說划不來

也是啦!太難入口的東西本來就無法吃多啊!

但是...說不定~我的胃容量有稍微縮減!?

最近晚餐幾乎很少吃~都是嗑一些水果而已~也吃不多

剛開始很難熬啦~有點分不清是肚子餓還是想吃東西的"饞"

我不可能空腹,一來不健康,二來我也受不了(我會低血糖頭昏@@)

所以...應該有縮小吧!? (胃容量)

希望有啦^^"

聽說他們下次要嚐試"越南料理" !? 嗯......要去try try嗎= =?

 

這幾天大掃除也差不多了~

剩下明天去資源回收場賣書領錢

還有等送修的CD撥放器修理好要裝回去

嗯...客廳的電視螢幕又爆了...一條一閃亮晶晶(誤) (據說是映像管壞了)

機型老舊廠商沒零件,請外面的修理工不知修不修的好!?

只是一想到又要搬櫃子得將沙發、茶桌給全部往前移就很頭疼= =

之前幫過已經夠累了說...超重的

還好明天有約到阿芸來幫忙 

起碼不會重死我們一老一少~ (多一人陪葬XD)

 

接下來我就要開始往外跑囉~

運動、圖書館、租書店~~~YAYA  I'm  coming!!!

 

 

啊! 這星期就可以知道成績,準備填志願了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