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整周的流水帳XDD

採用倒敘法,有耐心的人請繼續往下看(哈)

 

9/11

 

臨時起意回台北XD

大家都不在啊閒著也是閒著~於是就決定回來了^^

刻意訂稍微晚一點的票,對台中是陌生,怕時間抓不準錯過車

沒想到一出門等車只差5分鐘就有接駁車耶~我好LUCKY!!!

 

回到家後,家中每隻狗寶貝全都飛奔而來

太久沒看到我的樣子~好興奮我也很想大家呢!

 

 

9/10

 

體檢日。 快餓死了@@

偏偏我們排在下午啊真是殘忍 =口=

量身高時候倒縮3 cm

!我已經沒160~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殘忍!?

以後量身高前要先做伸展運動把自己拉長XD

(但是我懷疑手動的身高器嚴重不準 = =”)

去附設醫院照X光坐接駁車還朋友分散(坐不下了@@)

只獨留我一人………早知道後著臉皮也要硬擠上車 =+

 

 

9/9

 

社團博覽會。 !好多社團想參加……()

很熱鬧~很多學長姐都很熱情^^

 

很想挑一些武術性的社團

合氣道、空手道正在掙扎二選一

國術社其實聽起來不錯~但是主攻螳螂拳我就……..()

靠過去詢問的時候顧攤的人精神為之一振 (有好笑到XD)

還很心虛的說:「只要妳們加入就有兩個女生了……(我和室友一起)

言下之意,你們沒有女生@@!?  我也就嘻哈哈帶過去了

保重! 國術社!

 

音樂性質的嘛想加入國樂社

舞蹈性質參加迎新過過癮就好

社費太高與活動太多我都無法參加^^”

(因為我有我的目標嘛XD)

當然還有其他很有趣的社團,羅浮群、春暉社、直排輪……等等

大部分是基於以上兩樣原因所以無法列入考慮

 

說是這麼說啦…….但是剔除掉後還是很難抉擇的樣子

系上的運動想參加 (團體活動很有趣)

合氣道&空手道正在二擇一 (想練身體)

再加上很想學樂器(對音樂還是會有眷戀)………

! 做人不可以太貪心啊~~~@@

……….(繼續苦惱中)

 

 

9/8

 

新生輔導。認識好多同學,但是名字還是記不住~對不起XD

 

抽自己的直屬學長姐

之前一直隱約覺得可能是學長

沒想到還真的是……(直覺真可怕)

而且我的那一脈全都是學長喔~~~@@

大四、大三沒見到

不過大二的第一眼印象是很斯文的人^^

聽學姐說他是好好先生

 

幹部嘛當了總務 = =”

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自願的呢……

很多同學似乎是被學長姐拉上去的!?

國中、高中都當過總務……

為什麼我那麼愛當總務啊….()

 

這屆女生好多男生好少喔=3=

個人喜歡分配平均……不知為什麼XD

 

晚上和朋友聊MSN聊得很晚

很開心有幫到忙,請你也要一起加油喔!

 

 

9/7

 

中興一日遊。

坐公車來回40 (台中的公車是算公里數的)

不愧是國立大學~校園真大@@ (聽說東海也很大~改天去看看)

中興湖也很美~看到有人在拍婚紗。

光逛校園我的腿就要斷了 = =

裡面還有家小書店~和室友們一起在裡面看書等人

 

去台中玩一定要結伴同行喔!

到晚上不像台北到處燈火通明

有燈是有燈,但是嚴格來說不算明亮

還好最後大家有相約一起回宿舍XD

 

 

9/6

 

正式入宿。

還好有朋友載呀!

大家都利用周末來搬家

搬個行李大排長龍啊@@  超累。

 

早上8點半左右起程,中午時到台中

媽媽幫我用床鋪&簡單的清理之後

一起吃午餐就回台北了

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整理自己的行李

還好室友還沒來~不然我覺得對方看到會昏倒XD

因為我的東西很多 (事實證明,我的行李真的是最多的)

不過整理好總算也有代價^^

被室友的舅媽稱讚我好開心XDD (有點害羞倒也是˙ ˙”)

 

不過,我也感謝有替我設想周全的媽媽(大心)

我很多生活必需品,有想到或沒想到她全幫我弄好了

還替我寄水果上來~真感動!

但是得趕快吃啊~~因為沒冰箱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