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寫^^

嗯~似乎拖了很久

感謝阿芸的提議~幫我慶生

 

8/31 

今年是大家各奔東西、各自往自己的世界發展的時候

以後可能會久久才碰到一次面

再加上剛好碰到我生日

想說慶生連同歡送會一起辦

結果有了一些狀況............不想多提了

只能說

沒有很開心...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

以為難得的日子可以很HIGH的玩

可惜

並沒有 = ="

完全沒有想要的氣氛...簡直像是一般的午餐閒聊......(only  three  people...)

不過,剛好我是壽星~給其餘二人請客XD

 

阿芸你如果看到這裡,先跟你說抱歉

說我再埋怨嗎? 的確也是

單純在埋怨沒有享受到應有的氣氛,還發生如此掃興的事,如此而已

我很感謝妳為我準備的心意,真的,很謝謝你^^

下次,我們再多請一些人來吧~ 一定要好好的、認真的辦一次歡送會XD

(有多少個歡送活動啊~~~XD)

但是~ 不負責任的人要剔除在外喔 = =+

我可不想在經歷一次這樣的掃興事件 =3=

 

我想想~

我們這兩女一男友繞去師大附近一間占卜店

我算生命靈數"4"的樣子 (其餘兩人都是"6")

然後他們都有一些特殊數字...我超級平均的~

"平凡人"一隻XDD

很適合均衡發展XD 

喔~不過我的命很好呢! (都靠父母庇蔭吧...= =" 所以更要知足呢!)

 

再徒步走去公館

一家很狹小的羽球專賣店 (好神奇@@ 開在一個很微妙的地方

點主人養了兩條臘腸狗

黑的叫"饅頭"、黃的叫"包子"  (沒記錯應該是

饅頭是公狗卻超愛給人摸的ˇ

包子總是會自high~ 或者三不五時與饅頭打滾在一起XD

超可愛的兩條臘腸呀~~~(大心)

 

總之咧~一天就超級平安的過去了

真要說發生什麼有趣的事........="=

在吃飯的的那家擁擠餐廳居然出現肥大老鼠

他卡在冷氣邊的細縫

只露出長長的鼠尾巴~我跟阿芸看到

當下的想法是好想把牠用力扯出來XDD  (真有默契

反到是鄰近那桌的都是女學生們+兩位男生

女生們都花容失色

男生倒是很犧牲的坐在離冷氣最近的位子....

 

多虧進來的那一大群的學生我們才有機會換位子

不然跟老鼠一起吃飯就是我們咧~~~

啊! 我這樣想果然很邪惡吧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