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寫

宿舍闖關活動XD

 

為了大二還能繼續住女宿

為了收集活動章

所以我放棄社團跑去參加活動了~

 

活動範圍從6F~12F

還好我們這組中接間隔頂多兩層樓

不然爬樓梯好累...

 

活動內容...我想想="=

第一關,抽身體部位夾柚子比圈數,中途掉落從頭開始

第一次用額頭,真給他有夠難夾....會滾來滾去阿

第二次用臀部就簡單多了^^

第二關,抽成語畫柚子給隊友猜

雖然差一題就WIN~不過也感謝隊友猜得出我畫得東西^^

第三關,殺柚子,美容最成功優勝

這關辛苦隊友了~我沒指甲只好做美容工作

整理得很乾淨呢XD

當然關主有先幫我們將頭部砍掉XDD

第四關,誰最先吃完柚子

就是這關就是這關阿~~~

我還在想叫我們把柚子殺乾淨是不是要吃掉它咧XD

也是這關吃得好撐...

跑接力前有些嗑一塊小麵包

所以算沒吃晚餐...但是五個人五顆柚子

吃完還是很飽......

不過咧~我們以"一片"之差,敗了~哈哈XDD

最後一關,清理柚子屑屑

總之,就是做最後清掃工作^^

還有填寫活動問卷~喔!還要讓我們寫出隊友名字

還好第四關有被稍微提醒

但是我還真的不擅長記名字

臉&名字可能要看個兩三回才會"核對成功"XDD

有位學姐姓"范姜",複姓呢~真難得一見XD

 

我們最後一關在10F,從10F走樓梯到1F口腔大樓小廣場集合頒獎

(平常上課來不及也會走樓梯,會有一直繞圈圈的感覺@@)

雖然沒有得名,但是每小隊都一定有飲料、零食&披薩,只差在多寡而已XD

不過,我們這組領到雞肉捲

好吃耶~~~只有我們有喔!

其他都是披薩~哈哈哈! (欠揍XD)

 

有聽說沒有活動章也被抽中女宿的同學

真是幸運呢!

但是有章機率就大增了啦~所以還是盡量參與活動收集囉^^

住外面真的太貴了..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