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寫

大隊接力,我們足足落後一圈X_X

 

比賽開始前就有點狀況

因為女生組有"傷兵"~導致接力人數不足

最後忙了一會兒~總算搞定(呼~)

嗯...大概事前沒有準備好吧...

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排棒次也是照號碼來

中途還發生掉棒、衝出跑道......等

看其他系都有備而來、蓄勢待發的模樣...

嗚......反正我們是有參予到活動的心情而來的嘛~XD

(如果可以~我倒是很希望能夠好好準備...Orz)

 

說到"衝出跑道"......

我先自首~我就是其中一人= ="

誰叫學校的跑道居然隱沒到草地裡去

有完整紅色PU區只有100公尺的直線= =

在跑的當下也只單純的想照著跑道跑阿......=3=

結果還被笑......(默)

 

 

先幫男子組拍拍手~跑200公尺,辛苦了!!!

丁丁中途掉鞋子還是盡力跑完(接棒時還跌倒趴地~沒有受傷吧?)

東東你自己還不是衝出去~體驗到我的感覺了嗎=ˇ=+  還敢笑我,哼哼!

卡比邊跑邊甩手,想用這方法阻礙其他隊不好吧...(動作很好笑~哈!)

玉米就算我們墊底、最後一棒也要好好跑啊~還邊跑邊揮手咧XDD

(想到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場景...沒寫上去的男生們也都很棒!)

 

看完男子組,由於要參加宿舍活動,我就先走了

隔天,聽說有同學突然中風送急診

幸好晚上已脫離險境,從加護轉到普通病房了

恭喜恭喜!!!

 

至於名次咩......

嗯...

公衛甲乙班分別包下倒數一二名...的樣子

呵...起碼校慶那天不用再跑決賽了XD

(可是我好想再參加喔...難得我有熱血耶X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