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寫

10/19 家聚,平靜但很開心

10/21 脈聚,興奮又驚奇

10/30 歐趴餐會,超忘我XDD

 

在阿嗚學長的"學妹優先"之下

我選擇吃"餐"不吃"糖"XD

 

上次脈聚我們是最晚離開,在別人店門口討論下次要吃啥

最後決定去吃"火鍋"~XD

 

千葉火鍋

知道的人應該很熟悉

但是對我來說卻很新奇

居然有吃到飽的個人小火鍋耶~~~

(一開始說是吃到飽,我還以為是很常見的"大雜鍋"XD)

然後食材全部自助式

包括熟食、飲料、甜點、冰品...等無限量供應

裝潢也超像在高級餐廳吃~空間超大

感覺好棒~>w<   (我點的"番茄鍋"還不錯喝^^)

 

我們這次聚餐根本是"二次脈聚"XD

哈!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~這樣的氣氛我好愛

阿哲學長總是被阿嗚學長"丟"&"緋聞"多多~幫你默哀1秒鐘

月餅學姊外貌似兇其實內心很單純~祈求陰影早日消散^^ (補充:她好正)

阿嗚學長成為"稀有單身郎"~以後一定很搶手XD

我自己嘛...當然也有"小祕密",才不告訴你

 

還有~謝謝阿哲學長送的金莎

月餅學姊&阿嗚學長都有份~好棒!

大家都受寵若驚

看得出來阿嗚學長很開心很感動~"居然也有收到學弟送歐趴糖的一天" (他自己說的XD)

 

從一開聊很多關於各自自己的八卦

聊到選課修課、教授們之間的秘辛

印象中有個需要抓蟑螂老鼠蚊子蒼蠅...等伸手觸摸&製作標本(忘記課程名了XD)

還好在阿嗚學長之後改為選修課...不然真的會很想哭吧@@

但是聽學長的經驗談到是很有趣~真叫我下去玩...恐怕會......(逃)

 

就這樣天南地北到處聊

不知不覺已經快11點~我們真厲害XD

居然也有忘我的時候~哈哈!

阿嗚學長提議要不每個月聚一次點心茶會,我們舉雙手贊成 (學長你人真好^^)

他說我們這脈就是要好照顧學弟妹

(每月出去吃飯成為這脈傳統的話,我得好好存錢了XD)

好熱血~所以,能成為這脈的學弟妹可是非常榮幸呢!

感情能夠維持穩定和諧~沒什麼不好^^

(不過,學長有小小補充,要是真的太糟糕~可以容許我們跳過XD)

 

突然很慶幸自己提議吃"餐"才有機會更加認識彼此

謝謝阿哲學長有活動時都勞煩你騎車來女宿接我

月餅學姊很聊得開,生日跟我同月同天~下次我們一起慶祝如何?

謝謝阿嗚學長的熱心照顧~你只能照顧到我一年,那這年就麻煩你多多關照囉!

 

期待,11月的再次相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