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狂歡狂歡XDD

辛苦拼完期中~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

你說是不是嘛~XDD

 

早上,科博館,報到──!

哈~當然不是去那邊郊遊啊~ 是邊玩邊看XD

為了咱們的普心作業,得去參觀寫心得(集合的時候,風好大~超冷= =")

 

我們自己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~什麼搞怪事都有啊~哈!

好像回到孩童年代,什麼都想試試看,玩一玩

感覺真好~大概是我兒時都沒什麼出去玩過,所以和大家一起真的好棒!

 

不過看完...我還是不知要寫啥啊....有誰能告訴我啊=口=!?

 

下午,大家齊K歌──!

嗚喔~~~餓著肚子在高唱(誤

原以為裡面有自助吧之類的,結果沒有...

於是就偷偷帶點東西進去吃......XD

 

意外地,自己居然有所突破~

我還以為我不會點唱歌,算是破了紀錄

以往自己似乎是默默坐在其中享受氣氛的

很難得主動拿MIC唱歌

難得的收穫,難得的開心:D

(有些歌果然得聽熟再唱~不然我都不知怎麼唱~KEY也不對啊XD)

 

克豪兄的"善男信女"台語版好讚  歌喉好聽耶!

卓迪西面對鏡頭表情超多~極興表演也讓人快笑瘋掉啦~XDD

儒儒的歌唱聲音與平時說話不一樣,多了分可愛的的感覺

與奐奐、林瑜一起高歌"FLY AWAY",好有激勵人心的作用啊~

丁丁點了"豆豆龍"~讓我想到小學健康操...但是幹麻自己不唱要咱靖婷唱啊=3=

百哴聲音很獨特~超好認的XD

靖婷別激動啊~雖然歌手裡有個你很想揍人的名字...(經典倒是真的~同名同姓同字~哈!

捲捲恭喜你得到免費豬排焗烤飯~好好喔....啊! 謝謝你的巧克力ˇ

軒誼肺活量好大~超有power的!

冬冬...你對台北人有偏見= =+  誰說台北人一定很愛去KTV的?  我又沒多熟......

(還有誰被我點到的? 應該都點到了吧XDD)

 

晚上,一中街燒錢去──!

我多久沒逛這麼久的街了啊...天!

腿超酸的啊~累到頭會暈了@@  可是很充實耶! 真的!

有史以來玩一整天的!

 

以後買衣服一定要找陳葳呀!

她是很好的評鑑+估價員~跟她出去不會吃虧的啦XDD

 

挑衣服真的是件很累的事^^"

要看是不適合自己~價格合不合理...再三考慮才能忍痛下手

(錢啊~~熊熊在烈焰裡燃燒吧~哇嗚~~~痛>"<)

 

老實說我很意外,我以為男生不愛逛街的

沒想到會逛的還是有耶:D

男生們一直很介意我們女生陪他們逛很奇怪~我們都不用逛的樣子

其實不是這樣啦!

只是沒看到心動的啊~不然就先在腦中記錄~

我的話是不怎麼缺啦...(躲

我也有燒到錢啦~ (在烈焰中化成灰燼) 買了好友的生日禮物~ (默

男生的衣服真的比女生貴很多...唉~= ="  不過尺寸稍大而已~貴什麼東西啦= =#

 

然後...我又多了個經驗...

我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進了男廁上廁所啊~~~=口=

 

掃過地跟進去上廁所的感覺...差很多...Orz

這也是非不得已的狀況啊~

女廁在清掃不得入~又很急~

只好進去了......(男生也推我進去...我怕怕@@)

出來還撞見兩位男士...尷尬=///=

 

YA~充實的HAPPY DAY~ 從早到晚~HIGH HIGH HIGH  >W<

有個HAPPY ENDING~好棒!!!

各位~下一次在一起痛快的玩吧~>V< (還玩不夠啊~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