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愈是親近的人,難道就可以輕易說出傷人的話嗎?

我愈來愈不懂了......

說實話,是不希望你擔心,

想告訴你,我在這裡生活得很好

但是,你竟質疑我,認為我都在打混

這算什麼?

那麼,我以後都用謊言來偽裝,如何?

反正.......你分辨不出來,不是嗎?

可不可以不要再互相傷害......你痛,我也痛啊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OK~不愉快的心情到此為止

進入正題XDD

 

早上起床真是有夠冷

7點在大慶集合...但還是有人遲到= =

啊...是無所謂啦!

早料到了,所以很悠閒的去買早餐~再很悠閒的走過去 (這樣好像不太好=v="

 

因為想吹風,決定給騎車的人載

還差點沒的載咧~囧"

大家都沒安全帽是怎樣......

就算要我去做達達學長的汽車......

車位已滿~坐個鬼啦~~~囧!

還好柏毅有多的安全帽...不然我就註定當"被遺棄的小孩"了 Orz

真是多謝了~ˇ

 

一行人就這樣跟車騎到修平技術學院

真想感慨一下...

校園大~宿舍樓名取的還挺風雅的~

哪像我們小小的~宿社名稱是"口腔"女宿= ="

(小校園不怕找不到教室,也不怕遲到,唯一優點XD)

 

大約九點多開始比賽

賽前還是有時間給我們上場練習一下

墊子很厚...倒下拍地時超痛的=V="

采縈似乎很緊張...我倒還好啦~我想是因為有人幫我緊張的緣故XD

謝啦~采縈! GOOD JOB~XDD (喂!

 

中間比賽過程沒有什麼起伏

依樺差點因為沒有級證不能上場~

Ryo學長那組報錯組別~還好可以改

喔...我跟采縈在比賽時有不小心相互絆到的失誤,差點真的倒下去= ="

似乎不是很明顯...(學長說的) (啊~這叫沒什麼起伏喔XD)

報告成績吧=W="

 

我&采縈──初賽時就被淘汰~(泣QAQ

子凡&宜玲──很令人吃驚,第七名呢:D (級外基礎技法取前8名)

思維&一民──太在意速度,拖太長被扣分,可惜ˊˋ

承儒&柏毅──複賽時被淘汰~不過動作確實很到位,因為一點小失誤...ˊˋ

烏龜&鼎升──........手傷不能參賽,被迫棄權

人友&Ryo──第五名(色帶基本技法)

達達&秉澤──還是第四名啊~XD (跟去年一樣~)

依樺&社長──.......沒進前六名, 所以也沒名ˊAˋ

 

印象深刻的部分

逢甲大學真厲害~抱走好多獎盃~=w="

送免費便當,而且超豐盛!

 

下午就一起去一中街附近的"薔薇派"吃甜點

(這次換我做達達學長的車~話說,他真的很欠揍= =+)

中午的便當還沒消化完

而且自己除了巧克力以外的甜食其實不太愛吃(酸甜的還可以接受)

藍莓慕斯還OK,紅豆派就...................= =    甜的太噁心了!

其實那家店的派也沒有很好吃...有點懷念台北的"某家"派~(我忘了店名了XD)

 

之後啊~就大家解散啦!

不過,我七點左右才回到宿舍XD"

因為和某人一起去逛書店~開心啊!

好啦~多謝你陪我~=v="

心情好很多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