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其名是幹部訓練

其實根本是瘋兩天啊~~~XD

 

說好7:20集合...結果是學弟妹最乖最早到...

大學生不遲到就不是大學生是嗎...= ="

 

有我期待的抽鑰匙活動

一整個超HIGH~

辛苦Ryo學長,第一支就被我抽中=W="

 

要跟車很辛苦~還得小心不能跟丟

我們就這樣一路飆~~~~~到新社花海

邊賞花邊逛攤位,和采縈聊了不少事~

 

想說中途有沒有機會遇到學長姐&其他人...結果只有再開始賞花時遇到學長們

 

之後就再也沒遇到半個熟人

 

花海太大,還差點迷路,找不到集合點咧!

DSCF1058.JPG DSCF1060.JPG 

DSCF1069.JPG DSCF1064.JPG

 

附贈一張達達學長的寵物──鱈魚XD

 

DSCF1056.JPG

 

接著就下山找食物,找到一家燒窯雞料理店

好吃啊!

不過...由於我身體狀況,我沒有吃很多....= ="

我們還刻意留下一隻完好的全雞

給開汽車、找不到大家的達達學長&烏龜學長~XD

三兩下就被支解光光~可見超餓! 哈!

 

再來又是抽牌換車時間~

準備朝住宿點──水雲居,出發!

這次給依樺載~妳的安全帽上的防風鏡救了我的乾澀的眼睛啊~(抱

一路飆車,我雙眼在飆淚 TAT

 

又再度爬上山,騎車上山真的很辛苦

一路蜿蜒,還得小心陡坡

沿途風景倒是不錯啦XD

山上到下午,已經覺得超冷,手指都變冰冷了

 

到達後,整裝一下,準備去泡溫泉囉!

這次換被大家公認騎車最恐怖的小胖學姐載我

還好有收斂了啦...不然我想我也會怕怕XD

沿路也算狀況曲折......

騎約莫半小時,才發現根本是反方向

很好!調頭!再出發!

還真是有夠遠...........騎到真正的溫泉會館

已經晚上六點了啦...

又冷、又遠、又累........一整個貌似在夜衝

先說喔~大家都沒吃晚餐,我們是吃消夜烤肉&火鍋= =+

 

我們泡的溫泉會館,剛好遇到老闆本人~給我們優惠啦~超NICE!!!

DSCF1091.JPG DSCF1092.JPG

有裸湯&大眾池

我是先去大眾池...(有帶泳衣=W=")  再去裸湯觀光

裸湯真的感覺很妙...雖說大家都是脫光光

可是眼睛根本不知要看哪裡...一整個尷尬....

裡面負責的阿桑還一直說"沒關係~快脫快脫!大家都是女生怕什麼~" (台語)

連換衣服也直接來的...

我可以小聲的說...大家身材都很好嗎...... (喂!)

蒸氣室待不住~好悶~要死了~XD"

 

最後換上衣服,去泡泡傳說中的溫泉魚XD

超可愛也超癢~得忍耐不動讓魚兒來啃食你的腳皮...(見圖!)

DSCF1083.JPG 

不過,習慣之後,我覺得很舒服呢!

雖然癢到快笑翻XD  腳底真的有變光滑喔=W=+

 

附贈合照,社長~你被排擠了XDD

DSCF1090.JPG 

 

大家抱著餓扁的肚子,一路再衝回住宿點

愈夜愈冷,我冷到腳麻~手指動僵~還不斷發抖

小木屋中的溫度居然是14度,14度咧 =口=

從背包拿出來的東西都是冰的,衣服也是冰冰的,連水也變冰~超扯 =口=

 

喝點熱水,讓身體回溫後

準備去吃晚餐......不!是消夜!

經過準備、生火、搶食等過程

大家總算餵飽自己了^^

 

接下來就是小胖學姐的分組夜遊活動啦~(這時大約凌晨1點左右)

再度以抽牌分組,不過我覺得這過程根本不需要......

最後還是小胖學姐打亂重配...所以其實根本不需要抽牌配對啊= ="

結果咧......

我跟社長一組...=3=

唉唉~真的要感嘆一下! 我們還是最後一組出發的咧~

雖說尋寶時間比較多,可是愈來愈冷~我其實累到有點懶得動了...唉!

最後我們再貌似恐怖的石像園區找到~(石像區白天倒是挺漂亮的地方~)

 

活動結束後,大家就回木屋睡覺

男生竟比女生還早趴...我們還打算去男生那裏玩咧!

結果是鼎升學長& Ryo學長來我們這裡玩疊疊樂XDD

我們疊得很心機,可以去采縈那裏看 → http://tsaiying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4659847

歡樂玩到四點,全員陣亡!

對不起小胖學姊,讓妳收拾善後...忘了幫忙>"<

躺地板可以獨佔棉被~好暖和啊XDD

 

隔天起床,準備完畢~我就獨自在園區散步

其實風景還不錯~大約被我逛個三圈

大家才差不多準備去吃早餐^^

繼續歡樂到中午

朝最後一個定點:薰衣草森林,出發~

中途有經過一做風景還不錯的橋,停下來拍拍照、留紀念

DSCF1097.JPG DSCF1101.JPG

 

薰衣草森林,之前有耳聞

第一次來這裡還是不一樣的

我來以為只會看到花梗,沒想到還是有草可以看啊~

啊!我有吃冰淇淋,紫莓優格+檸檬草,好吃啊~超香!

可惜忘了拍起來XDD

DSCF1112.JPG 

最頂端,有棵許願樹

我沒有寫下信箋、沒有許下願

有些願望...得靠自己實現

有些願望...是逃避作祟

所以......我什麼願望都沒許,獨自看著遠方的景物,思。

 

回程時,私下拜託小胖學姊重抽司機

社長騎山路騎到我好怕~T口T

轉彎不太好...原本想罵人,但采縈已經幫我罵完了,所以就不多說了=W=+

可是......

好死不死重抽又配中,又是跟社長一組.......當場就ooxx的....

在小胖學姊的維護下(對不起~讓妳扮黑臉>"<)

我去坐達達學長的汽車~在車內可以睡覺XD (前座其實很難睡...可是我累壞了= ="

根據采縈&依樺描述...我好像睡相不太好看的樣子.......=///=

沒辦法啊...仰頭睡...肌肉放鬆...就........唉~真丟臉 =W="

 

大約在五點多回到台中市,吃個飯後,七點左右回到宿舍

累趴了......

但是有個歡樂經驗

也是值得的^^

 

其餘照片就到相簿去吧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