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〈五〉



「十千霄這可惡的傢伙!居然擅自將丫頭丟給我,自己跑去覓食!」
「啊──想到昨晚的事情我就一肚子氣!」
「可惡可惡可惡!為什麼會有機會讓那隻烏鴉戲弄我啊!」

花了整晚的時間調整心情,直到早上,才扳著臉,決定回去找他們。
沒想到,十千霄一見到他,一把將他抓到瑚夜兒身旁,然後露出狡訐的笑容說﹕「她交給你了,我肚子餓去找食物」,之後拍拍翅膀飛走了,留下不明究理的他。



「搞什麼搞什麼!為什麼我非得照顧人類,而且還是這丫頭!」
月牙盤著雙臂,不斷來回踱步,不停抱怨發牢騷,眼神卻不時查看在旁熟睡女子的動靜。
瞧了女子一會兒,棕眸靈活轉了轉,悄悄蹲下替她蓋好被單。
〔真不懂自己究竟為了什麼而留下來……〕
〔嗯……妳果然…還是安靜一點比較可愛……呃!我在胡亂想什麼!〕
自己竟不自覺盯著女子的面容發楞,陷入思緒裡。想到此,有些惱怒。
準備起身之際,忽然,有股蠻力扯住衣襟,就這麼將他向下一拉──



砰!



來不及做出反應,身體早已壓在女子的身上。
「嗚哇!呃!瑚、瑚夜兒!妳做什麼啊!」
「我還要吃啦……很好吃……」
「喂喂!妳睡昏了嗎?我不是食物!快放手!喂!」
月牙緊張地挪開緊抓衣襟的小手,努力地想移開壓在女子身上的身體,偏偏那小手怎樣也不放開………
「該死!被那隻烏鴉看到我不是吃不完兜著走!可惡!快給我放手啦!」
這丫頭究竟是哪來的蠻力那麼難纏啊!
總算,在月牙死命地「脫困」之下,女子有了些許反應──
「嗚……好吵……」
迷迷糊糊聽見身邊一陣吵雜,瑚夜兒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……
倏地,所有的睡意煙消雲散!
映入眼簾的,是一名有尾巴的少年,衣衫不整、衣領敞開強壓在自己身上,有著利爪的手正緊抓著自己的手………
而自己的衣裳不知何時滑落至肩下,呈現凌亂的模樣………
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!」


「哇哇哇──!痛!等、等一下!」



「變態!色狼!不要臉!走開走開走開──!」



一連串慘叫,瑚夜兒奮力踹開壓在身上的少年,慌慌忙忙迅速爬起,胡亂抓起身邊的碎石朝少年狂丟。

「你你你怎麼可以對我做這種事!笨蛋月牙!還我貞操來──!」
「什麼!明明是妳抓著我不放!怪誰啊!」
一面閃躲朝自己飛來的石子,一面大聲辯駁。
很好!現在又是怎樣的情形?
「我哪有我哪有我哪有!你剛剛擺明想偷襲我!過分過分過分──!」
完全無視月牙的抗議,叫罵的話語愈來愈多,丟出的石子比先前更加多且猛烈。
「色魔!沒品!無恥之徒!膽敢偷襲手無寸鐵的弱女子!惡劣!」
這女人………
不斷傳來「莫須有」的指責,如雷貫耳的抨擊轟炸,月牙臉上的陰霾愈來愈重,雙手緊捏著拳發抖,怒氣直飆零界點──



「妳!憑妳這種便宜貨給本大爺吃了還不足以塞牙縫──!」



「你說什麼──!再給我說一次!」



「我說妳這種便宜貨………哇啊──!」

 



轟── 的一聲,原本停佇的地方已凹了一個不算小的坑洞……


在離坑洞不遠處的樹叢,樹叢後有個人影,捂住下顎,努力克制笑出的聲音,但是身體還是無法控制,一上一下顫抖般的起伏著。
大口吸氣再喘氣,重複幾次,待自己心情稍為沉澱後,再看看不遠處的鬧劇,正好達此齣劇情的高潮………
意猶未盡的紫眸,閃動迷離的光輝,嘴角彎出一抹美麗的弧線──看上去多了幾分邪魅。

「唉……虧我還特意製造機會……」
「不過…也別有番趣味……」
「瑚夜兒這次大暴走,月牙招架的住吧……要不要去幫忙呢………」
「的確…瑚夜兒確實有點言之過重了………」

忖著下巴思索片刻,逕自朝鬧劇舞台從容走去。

然後── 一如往常的早晨,再次展開新的序幕……。


《蒼星》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