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不知怎麼的情緒一直很不穩定

很混亂~很糟糕~甚至有點憂鬱性的挫折ˊˋ

別問我怎麼了,因為我也搞不清楚---我怎麼了?

 

思考很多事情,想了很多事

有被我問到一些很奇怪、貌似"有感而發"類的問話,請原諒我XDD

就只是隨便找個問題亂問...有太多太多事情在我腦袋瓜裡亂竄了

問一問,看我的問題在哪裡~

結果...好像都是無解= =!?

 

有可能是一直為了收書錢收不齊在心煩吧~

一直拖...(現在總算快收齊了~感謝大家願意幫我分擔^^)

但也從中學習到經驗&處理方式

下次就知道怎麼辦了~(如果還有機會連任的話XDD

 

不論做什麼事都心煩,這情況對我來說還挺少見的= ="

我通常是轉移注意力,過一會兒就好

想說好好去運動,揮霍一下精力~ (五)和儒儒約好一起打羽球

打完之後,怎麼更煩了阿...= ="

這次居然持續長達將近兩周...而且又是莫名其妙的不好...有種更加火大的fu

還好我修養不錯~不會遷怒他人~不然很多人都會被我掃到吧XDD

呵呵~放心! 我知道收斂的^^

 

趁著周末狠狠給它睡~掛著耳機聽著舒服的輕音樂

總算,有稍微獲得平靜

心情沒有再那麼混亂...雖然還是有點雜雜的fu

不過我想應該快趨近平復了吧^^

稍微知道自己在煩躁什麼了

 

對於自己的「諾言」沒有實踐

 

對於自己的「目標」沒有踏實感

 

所以,才會感到挫折吧?

甚至,會搞不清楚

曾經懂了的事,為什麼現在不懂了?

曾經記得的事,為什麼現在我忘記了?

究竟我是成長?亦或是倒退?

 

嗯......

我想,我還是需要時間再想想

冷卻一下自己的心

再出發向前!!!

 

很快,就會雨過天青^^

並期許自己能有科堅定的心...不受外物擺盪ˋˊ

改天來寫一篇至今的大學生活感言好了XDD

 

啊! 之前的宿營我懶的補寫了...都拖那麼久了......

總之,我們有個HAPPY ENDING XDD(敷衍,被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