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30   

事情告一段落了^^

也足足一個月沒更新~ 心情調適差不多

這篇就公開來吧~ 反正也沒甚麼人會來XD (誤)

看看有沒有機會做個整理...當作是新的開始~Fighting~!!!

 

7/29

一星期沒更新了...... (嘆)

是有點忙,卻始終搞不清自己在忙什麼

人不忙,但是,心很忙

 

前陣子為了填志願的事煩心

自己想要什麼科系? 會在哪裡?  之前大致都差不多知道了

因此這並不是我煩心的理由

父母為了慎重起見,還是再去拜拜、求支籤

有趣的是,無論是考前或是考後

抽出籤詩後的結論:「台北不適合我發展。」

哈! 這點倒是讓我開心了一下。開心,只是純粹覺得前後同樣的結論很有趣罷了^^

 

媽在之前看我的分數,找學校落點時,知道我在台北的機會可能性不大,臉色就有點不好看

我看得出來她在忍,我知道她還抱持著希望,我知道她一直希望我留在台北

但是,抽完籤後,她的氣息整個又陰沉了下來

她的心情是矛盾的,希望我能有好的發展環境,卻又希望能夠──

 

陪 伴 她

 

 

那天抽完籤,回家便馬上去填志願準備交出去

不知老爹和她在房間裡又和她講過什麼

那天晚上到最近,她的情緒一直很糟

不論做甚麼都會踩到她地雷

又是因為壓力讓她肚子痛,又是不斷睡覺、吃東西、做家事、看電視

每當她這樣,我就知道她一定又再逃避什麼、自己繞圈圈

也不是沒想過要帶她出去走走,但她總是不想、不要、好麻煩

頻頻釋出好意,卻一再得拒絕

要我怎麼辦?

結果我就變成出氣筒,看不順心的事又開始吼吼叫叫,我也只能默默不說話、乖乖照辦

好吧!覺得莫名其妙的時候我也會頂回去

結果,當然又吵起來了  = =

但她始終就是沒說出她想說的話,心裡真正的話。

 

 

 不喜歡她

一不開心就擺臉色

一不順心就隨便發洩

一不如意就把自己封閉

 如果她走不出去

這次,就由我先走出去吧!

由我先出去,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廣闊

再由我拉她出去

而不是跟著她,一直困在自己的天空裡

不曾出去過的自己不知將來會發生甚麼

但是如果一直縮在名為「保護」的牢籠

這也實在是............

 

太悲哀了

 

 

我必須學習

如何自我成長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ky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